餐饮员工与祖国同呼息共命运

日期: 2012-12-31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2008年5月19日汶川地震全国哀悼日——汶川地震牵动着餐饮员工的心


餐饮中心委派2名厨师长参加中国烹饪协会组织的中国烹协厨师救援团,他们亲历汶川灾区,冒着5、6级余震,为抢险救灾的解放军官兵和受灾群众烹制可口饭菜,同时为抢险救灾部队临时炊事班战士传授烹饪技术、食品安全知识等,受到部队领导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


餐饮中心厨师长喻春明在抗震救灾前线为官民掌勺大锅菜

厨师长抗震归来,向学校领导及中心领导汇报工作并合影留念(右2为时任学五食堂厨师长李长发、右3为时任农园食堂厨师长喻春明)
 

2008年5月,餐饮中心组织员工在第一时间为汶川灾区捐款25000余元。





“非典”时期的松林快餐厅曾一度暂时停业,承担为校医院煎制“非典”中药的工作


2003年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餐饮员工积极应对,承担为观察区师生供餐任务,图为员工紧张装盒饭


“非典”期间,餐饮员工为健康观察区的1200名同学送餐25170份,完成餐饮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