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餐饮中心举行首届职工篮球联赛

日期: 2012-06-20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201262075日,餐饮中心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在二体室外篮球场举行,来自中心各食堂共计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食堂篮球队队员98%以上由食堂一线员工组成,分别来自切配、炒菜、面点等多个岗位。为充分展示本食堂篮球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在完成日常繁重供餐任务的同时,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攻防有序,较好地展现了本食堂的集体战斗力。经过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燕南美食代表队表现出色,最终问鼎冠军。
举办篮球联赛是餐饮中心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抓手之一。通过举行职工篮球联赛,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氛围,同时为更好地做好我校餐饮服务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后勤分工会餐饮中心工会
文图/甄涛 编辑/朱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