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餐饮中心职工精神抖擞 共享运动会精彩时光

日期: 2013-04-19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41920日,北京大学第20届体育文化节暨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餐饮中心作为后勤1队参加了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和14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后勤系统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四月的清晨,乍暖还寒,但这丝毫没让我们的队员们感觉到春风的凉意。运动会开始后,首先是运动员入场。餐饮中心32名运动员代表穿着火红的的运动装,高举“服务奉献,和谐育人”的标语牌,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
随后,是团体操表演,中心共有16名女员工参加团体操表演,她们在《走进春天》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用手中的扇子不断变换颜色,勾勒出一个个优美的造型,博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本次运动会餐饮中心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项目比赛,4人取得了名次,其中李国珠同志在女子D组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餐饮中心工会非常重视此次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认为运动会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凝聚集体精神、陶冶员工情操的好机会,为此专门召开工会小组长会部署相关工作。团体操队员们利用午休时间连续近一个月练习团体操表演,运动员们更是刚下赛场,立即投入到繁忙的一日三餐服务中去。工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大力开展各项体育运动,例如职工工间操、篮球赛等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多强身健体的机会,同时让员工们通过体育锻炼更提高凝聚力,展示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后勤分工会餐饮中心工会
                                 图、文/张琨  编辑/朱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