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放飞心情 畅游园博园

日期: 2013-05-11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511日,为激励餐饮中心年度优秀员工,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学习,餐饮中心组织了主题为“放飞心情畅游园博园”的优秀职工春游活动,餐饮中心30余名优秀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园博园内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五月的北京已渐露暑气,但这丝毫未能阻挡大家体验园博园的热情,我们的团队徜徉在幽幽林荫的小路上,感受着园博园试运营的美妙氛围。偶尔,高空的树叶随风欢笑,阳光洒下点点灿烂,也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很是惬意!职工们一边游园,一边相互交流,摄影爱好者门饶有兴致的对园内展示的奇石、插花、盆景等各类园林艺术作品按下快门,大家平时工作中的种种压力得到很好的释放,在园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职工代表们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园林的理解,开阔了眼界,同时增进了优秀职工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餐饮中心为了激励员工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每年都会组织优秀员工郊游学习作为奖励,让员工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餐饮中心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会继续做好对身边员工的培训及关爱工作,让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动餐饮中心和谐持续发展、为北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作出贡献。
                              后勤分工会餐饮中心工会
                              图、文/张琨  编辑/朱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