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餐饮中心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2013-07-03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201373下午,餐饮中心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对赵英等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和表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念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赵英、赵立红、赵建辉、李桂林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谈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随后,在座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集体表决,均获得一致通过。赵英等四位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入党作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北京大学、为餐饮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念梅对新发展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预备党员牢记这一光荣时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改进缺点和不足,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餐饮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并根据后勤党委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高标准、高要求管理,发展党员由党总支严格把关,全面提升了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