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学生微信团队招新

日期: 2020-06-24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学生微信团队,等你来!

我们是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唯一官方认证的学生微信团队

我们负责向全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信息:新菜推荐、线上订餐、食堂介绍等,传播饮食文化,用心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是餐饮中心管理服务工作的有效传播渠道。

自2018年10月24日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学生微信团队作品首发以来,餐饮中心微信号的粉丝量与日聚增,内容和发片质量广受好评,同学们参与学校餐饮管理与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增强社会责任感。

 

在百廿校庆美食节中由学生记者采编的美食节介绍推送单日微信浏览量达7万+。

 

 

“燕园味道送祝福”新春糕点的推出过程中,讲好餐饮故事

 

C:\Users\CYZ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c3045d5d5993639e52de4dd5c07a9.png

燕园味道毕业祝福季——美食专属明信片的文案、摄影、设计制作,以及活动策划均出自微信团队的同学

微信团队同学来自北京大学的各个年级、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学着不同的专业,但对美食、对新媒体有着浓郁的兴趣,也有着自己的思考。

每逢毕业季,总会有我们的同学暂别这座园子,也暂别我们的团队,虽然不舍,但我们仍要坚持下去,值此新学期到来之际,虽然仍在疫情之中,但无论如何,我们还要将招新进行到底。热爱美食、热爱新媒体的你,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你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1/有责任感、三观正,对美食类话题很感兴趣;

2/有一定的新媒体运营基础或愿意学习相关知识;

3/文案:具备独立撰稿的能力,线上线下活动策划能力

4/摄影:具备一定摄影经验,对美食有独到见解和敏锐洞察力;

5/编辑:具备一定审美能力熟练掌握微信编辑、排版技能;

6/美编:具有一定美术特长,擅长平面设计、制图等。

你将要完成以下几点:

1/按计划分工合作完成微信推送的组稿、摄影、美编等工作

2/参与线上的选题讨论、活动策划、团队建设等。

如果加入我们

开启你与校园美食的无限可能

你将会得到:

1/微信团队员的经验分享

2/不定期神秘福利;

3/提供加盖公章的实习证明;

4/提供一定的稿酬;

5/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群有趣的伙伴,在这里你将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以上,如果你感兴趣并且符合要求,愿意与我们相处至少6个月以上的时间,请毫不犹豫地投递简历,并附上联系方式,有相关作品欢迎附上相关作品。

简历发送至cyzxtg@126.com, 邮件标题为“微信团队-院系-姓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831日,初选通过者将通知面试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欢迎加入“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学生微信团队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