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餐饮中心食堂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13-11-21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大学校内食堂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师生多元化饮食需求,丰富校园餐饮文化,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北京高校食堂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管理办法,拟面向社会对校内相关食堂合作经营项目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1、燕南美食食堂,面积:2912㎡;
2、农园食堂二层“8个风味档口”,面积:176㎡;
3、家园食堂一层“8个风味档口”,面积:176㎡;
4、家园食堂二层“点菜餐厅”,面积:520㎡;
5、家园食堂“桂林米粉”风味餐厅,面积:90㎡;
6、畅春园食堂一层“8个风味档口”,面积:185㎡;
7、畅春园食堂一层“饮料台”,面积:10㎡;
8、康博思“松林包子”,面积:77㎡;
9、康博思“面食屋”,面积:546㎡;
10、学一食堂“临时售饭亭”,面积:87㎡;
11、艺园食堂“临时售饭亭”,面积:100㎡;
12、学五食堂“临时售饭亭”(37楼),面积:48㎡;
13、学五食堂二层“快餐厅”,面积:139㎡;
14、师生缘咖啡厅,面积:239㎡;
15、燕南美食地下“咖啡厅”,面积:298㎡; 16、餐饮中心食堂保洁服务;
17、艺园二楼学生食堂,面积:1155㎡。
18、康博思西式快餐,面积:520㎡。
二、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所属食堂的基本情况
1、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2、校内就餐人数:3万人左右
3、北京大学餐饮中心(以下简称甲方),提供现有场地和必要的初始设备及现有房屋设施,并确保经营所需的设备、设施完好。合作经营单位(以下简称乙方),如需进行建筑内部装饰装修等工程,设计方案、施工计划必须报甲方审批同意后方可进行,装饰、装修等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4、合作经营的合同期为1-3年。
三、投标条件
1、具有依法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独立经营管理能力,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3、具有在高校从事学生伙食的经营管理经历,有良好业绩者优先。
4、在以往从事高校学生伙食的经营服务中,无食物中毒、生产安全等事故的记录。
5、切实保障就餐者权益,物美价廉,质价相符。根据《市教委规定的间接成本执行标准》,有严格规范的成本核算方法,有一整套餐饮管理制度。
6、质量、价格、安全、卫生必须接受北京大学和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具有《健康证》。
7、严格遵守北京大学、总务部、餐饮中心等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
8、所有食品原材料须由餐饮中心生产采购部通过北京高校联采平台统一采购、供货。
9、投标中标单位须交纳一定数额的风险保证金。
10、各食堂每一个项目为一个标的,一家餐饮公司在一个食堂内,只允许参加一个标的的投标。
四、投标单位需提供的资格预审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6、投标人是非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法人代表签字),及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需投标人签字)。
五、服务方案及有关承诺
1、提供所要经营的风味特色及适合高校伙食的经营品种、经营管理模式及各项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
2、餐饮服务经营承诺书。
3、提供现有合作经营业绩证明材料,与高校合作经营协议书(原件或复印件)。
六、投标单位资格预审
餐饮中心将对投标单位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单位可参加投标,未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不另行通知,所递交的相关资料不予退还。
七、评标内容
由学校评标小组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进行企业资质、各项管理制度、服务工作承诺、经营风味特色、现场述标(述标时间5分钟)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八、招投标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2013年8月19日-8月23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北京大学餐饮中心食堂管理与质量监督室(校内燕南美食西侧二楼)。
3、报名联系人:任金锁、薄丽辉 联系电话:6276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