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餐饮中心2016年新年联欢晚会节目和志愿者征集的通知

日期: 2015-12-04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餐饮中心2016年新年联欢晚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为丰富晚会内容,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晚会节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出安排
1.演出时间:201611519002100
2.演出地点:××食堂(待定)
3.面向观众:餐饮中心全体员工
二、征选内容和要求
1.节目
1)节目征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
2)节目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推荐以往演出过的、演出效果较好的成熟作品或推荐网络等其他媒体有关餐饮题材或适合餐饮员工演出的文艺、曲艺作品。
3)节目形式:主要征集语言类(包括相声、小品、戏剧片段、三句半等)和朗诵、魔术等其他形式的节目。
4)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富有朝气,反映校园生活,特别鼓励推荐与餐饮题材有关的节目,更欢迎同学们能与餐饮员工同台演出。
5)原创节目报名时应注明“原创”字样,如对原创作品有何演出要求,也请注明。
6)欢迎一并提供演出所需道具。
 2.志愿者
目前,餐饮中心正通过各食堂征集节目,预计12月底前可最终确定节目单。据了解,目前各食堂选送的歌舞类节目较多,欢迎有文艺特长的师生员工、校友朋友担任志愿者,自即日起至2016115日前(排练时间一般为下午130-330,或根据双方情况确定排练时间、排练次数),帮助辅导餐饮员工提升演出水平和质量(不会占用太多时间,以帮忙出主意、提建议为主)。
三、时间安排
     1.报名参加节目、志愿者征选活动的师生员工、校友或社团组织,请于1220日(星期五)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cyzxtg@126.com,邮件标题注明“节目/志愿者报名+姓名+联系电话”或于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致电联系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张老师,62751541
     2.自即日起至1225日(星期五)前,餐饮中心工会将组成节目审核小组,对节目和志愿者征选报名事项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可为报名者提供精美纪念奖品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大力支持,非常感谢!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
                                                   2016122
 
  • 附件:餐饮中心2016新年联欢晚会节目、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