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北大食堂”食堂温馨提示系列主题漫画设计大赛开始了

日期: 2016-02-01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看到通知的任何人!任何人!任何人!是时候秀出你们的才华了!只要你热爱北大,热爱北大食堂。你们的创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从即日起至331日,北京大学在校生、教职员工,北京大学校友及关注北京大学的各界人士皆可向大赛组委会提交自己的作品。
 
作品要求:
围绕以下主题重新设计文字,力求文字准确、生动、活泼,并应配有图案,图案要求简洁、生动、醒目,合理排版,图文呼应(可以是上图下文,也可以是文字嵌入图案内)。要求四个主题的图文风格一致,将来会统一制作张贴于食堂门口、售饭窗口及就餐大厅内。四个主题如下:
A.请勿将公用餐具带出食堂
B.请勿转借饭卡
C.请有序排队取餐、就餐
D.请节约粮食、减少浪费
 
奖励来啦:
本次征集由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和北京大学学生会成立评审小组,由评审小组成员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网站公布。
食堂温馨提示漫画设计:设优胜奖一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最佳人气奖一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
注: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北京大学餐饮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凡成功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投稿须知:
1.即日起,请登录邮箱下载报名表:cyzxbm@126.com,密码:62751541,请按上述征集内容填报。
2. 331日之前,请将报名表、作品文件压缩包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投稿邮箱:cyzxtg@126.com,邮件标题请命名为“院系(单位、个人、团队名称)+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
3. 331日前,参加LOGO设计和食堂温馨提示系列主题漫画设计的参赛者请将提交至组委会邮箱的报名表打印签字后,提交至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43325室);或者将带有签字的报名表扫描后发送至上述投稿邮箱:cyzxtg@126.com。如是多人共同创作,每位作者都需在表格上签名。
4.联系方式: 62751541张老师(以得到确认邮件为准,如果作品文件较大,请致电联系张老师)。
 
附注:
1.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设计方案如借鉴或参考他人创意,请征得原作者同意或标注引用出处。
3.参赛者请按上述三个征集内容分别填写报名表。
4.设计稿一经采用,版权即归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所有,餐饮中心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和使用,设计者不得再做他用。
5.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设计底稿。
活动主办方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
北京大学学生会
若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登陆餐饮中心网址进行查询:http://cyzx.pku.edu.cn/
您也可以关注餐饮中心的微信平台,向后台反映您的任何疑惑
微信号:cyzx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