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征集糕点房品牌名称、广告用语”大赛获奖公告

日期: 2017-04-24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20161128日,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促进校园文化与餐饮文化的融合,树立良好的校园餐饮品牌形象,餐饮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在全校师生中公开有奖征集糕点房有关面包、蛋糕等糕点的品牌名称、包装用品广告用语。
【作品要求】
1、用于糕点的外包装盒、袋,以及食堂糕点售卖区域的装饰、宣传,主要配合糕点品牌名称,用于品牌推广。
2、广告用语应具有校园气息,充满朝气,思想健康向上,行文简单简洁、能朗朗上口,用诗词表示形式最佳,体现北京大学的人文气息。
3、广告用语最好为原创,其他产品或品牌未使用过的。
4、广告用语如借鉴或参考他人创意,请征得原作者同意或标注引用出处。
经过近一个月的公开征集,共收到三十余组作品,经过大赛评审小组初评、复评,最终没能评选出优胜奖,故将糕点品牌、广告用语入围奖各增加一名,分别评选出糕点品牌作品入围奖3名,广告用语作品入围奖3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糕点品牌作品入围奖
1、作者:韦祯烨,政府管理学院15级硕士研究生
作品:燕园蜜时 PKU SweeTime
作品说明:字面含义为在燕园度过的甜蜜时光,又使人联想到糕点的甜蜜芬芳;同时以“觅食”为谐音,拉近与师生的距离,凸显亲切感。
2、作者:未名金麦Unnamed Golden Joy
作品:冯赢,光华管理本科
作品说明:“未名”二字契合了鲜明的北大属性,表明我们的面包不受名称限制,在口味和样式上拥有无限的创新潜力;“金麦”二字可以让人联想到收获季节金色的麦浪,仿佛闻到面包散发出的天然麦香,象征可口的味道和健康的品质;对应的英文名为“Unnamed Golden Joy”,
3、作者:商晓峰
作品:燕遇YUCAKE
作品说明:北京大学校园通称为燕园,燕遇与艳遇为谐音;引申为一见倾心的西点,好吃,让人回味无穷,口福不浅。
 
广告用语作品入围奖
1、作者:韦祯烨,政府管理学院15级硕士研究生
作品一:燕园味道 甜蜜时光;
作品二;寻觅燕园味道 共享甜蜜时光
2、作者:冯沁雪,光华管理本科
作品一、博雅燕园飘麦香,麦心美味暖人心;
作品二:一口麦心燕园,一路迈进燕园
3、作者:闫晓颖,艺术学院硕士
作品:霜糖雪酪,火焙酥饴
 
以上作品自即日起正式发布,主要用于餐饮中心糕点特色及系列产品推广,包括面包、蛋糕等糕点的外包装盒、袋,以及食堂糕点售卖区域统一装修风格等,进一步突出校园餐饮品牌特色。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对上述作品独享知识产权,包括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解释权,未经授权不得擅自使用,如有盗用或模仿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
                  20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