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菜推荐

     

【菜品推荐】新美味登陆学一食堂啦

日期: 2013-04-11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学一食堂为满足同学们个性化口味需求,丰富伙食品种,在保证原有品种的同时,主食、热菜分别推出了新品种,希望这些营养、健康、经济实惠的家常口味菜品能打开您春天的好胃口!
主食新品推荐
1、豇豆焖面:家常口味,面条筋韧,咸香味浓,食之利口。

2、烫面炸糕:色泽金黄,表皮酥脆,质地软嫩,味道香甜可口。

3、南瓜饼:糯米面和南瓜茸混合,生成香甜软糯的口味,辅以鸡蛋和面包糠包裹炸制,外表香酥、色泽金黄。

副食新品及受欢迎菜品推荐
1、鸡蛋小白菜粉丝:低油低脂,经济实惠,咸鲜口味。

2、锅塌豆腐:口味咸鲜,入口鲜香,营养丰富。常吃豆腐可以保护肝脏,促进机体代谢,增加免疫力并且有解毒作用。

3、冰糖木瓜银耳羹:木瓜银耳羹的透明晶莹,浓甜味美,是传统的营养滋补佳品,无论冷吃或热吃都一样滋味。木瓜可帮助消化、抗菌解热,银耳则能滋阴润肺、养胃生津。

 
4、香菇炒油菜:4/份,香菇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氨基酸、多维生素;油菜富含钙、铁、维生素C、维生素K、维生素B2以及能够促进眼睛视紫质合成的物质。将两者滑炒而成的香菇油菜色彩协调、清鲜脆嫩、咸香爽口,具有明目、降脂、抗衰、补血、通便等功效。

5、番茄玉子豆腐:味道酸咸、色泽艳丽、口感滑嫩。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可清除体内有毒物质,恢复机体器官正常功能,延缓衰老。

6、茄汁鸡块:7/份,外酥里嫩,酸甜适口,肉香浓郁。
以上菜品均有半份出售,学一食堂期待您来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