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穆斯林师生在餐饮中心佟园食堂欢度“双节”

日期: 2014-10-05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105,北京大学穆斯林师生齐聚北大餐饮中心佟园食堂欢度国庆节和古尔邦节。
    今年的古尔邦节恰逢国庆假期,餐饮中心提前做好周密的工作部署。中心主任亲自过问,业务分管领导主抓,调派专人加强菜品研发和指导菜品制作,并反复与学生代表沟通,听取意见建议,从食谱制定到食材选购,从菜肴烹制到餐桌摆放都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细心制作。当一道道形色俱佳、香气四溢的美味佳肴呈现在师生面前时,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诱人的美食,节日平添了许多喜庆气氛。为此,佟园食堂全体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岗位,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11:30,庆祝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诵经声中,全体穆斯林师生虔诚祈祷。随后,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发表讲话,他转达了学校对穆斯林师生的节日祝贺,并感谢穆斯林师生为民族团结、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团结和谐、世界和平安宁。
     
庆祝仪式结束后,在场的校领导、嘉宾以及穆斯林师生品尝着佟园食堂精心准备的午宴,交流畅谈,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