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餐饮中心代表队获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红案团体一等奖

日期: 2013-12-03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11302013中国高校伙食工作研讨会暨年会在南京召开,大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颁奖仪式。北京大学餐饮中心代表队荣获红案团体一等奖,燕南美食厨师长刘强、农园食堂一层厨师长庞福欣获个人赛金奖,学一食堂员工马现生获个人赛银奖。
北大代表团获奖
经大赛组委会评定,农园食堂庞福欣厨师长的“糟溜鱼片”、学一食堂马现生师傅的“溜豆腐鱼丸”还被评为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最佳创新菜肴,燕南美食刘强厨师长被评为个人赛“三十强”。
本届大赛20137月在东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137支高校代表队、48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高校“大锅菜”领域规模最大赛事。为在比赛中展现北大餐饮中心的良好技术水平,中心开展了广泛选拔和为期两个月的系统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和中心赢得了荣誉,同时还增进了和全国高校餐饮同行的技艺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北大餐饮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