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 2015-07-08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为响应中央和学校安排,按照后勤党委统一部署,76日下午,餐饮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党课由餐饮中心主任王建华主讲,餐饮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张念梅主持。餐饮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王建华主任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提出的背景、丰富的内涵、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结合餐饮中心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践行“三严三实”对全面推进餐饮中心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就“三严三实”的核心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作为学校的一名领导干部,要坚持权为师生所用、为职工所用,不以权谋私,不脱离群众。作为餐饮中心的领头人,有责任通过自身的模范行动去践行诚信原则,这样才能赢得民心,取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在餐饮实际工作中要取信于师生,维护党的形象,才能得到师生的支持和信赖。在工作中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实话、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上,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了分并境,饮中心在保障王建华主任还就餐饮中心践行“三严三实”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查摆出餐饮中心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工作,如何落实好“三严三实”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餐饮中心而言,既要学习更要实践,我们在餐饮服务工作中,必须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梳理工作流程、积极听取意见,从而最大限度地丰富校园餐饮,把北大餐饮发展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张念梅书记就餐饮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并现场播放中纪委网站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调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党总支还将在党员干部充分自学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结合餐饮工作实际,围绕“卓越”和“服务”理念、“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以及“做好保障服务和实现安全稳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将“三严三实”落在实处。
的织委网站“住宿环境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本次党课就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集体学习和安排部署,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明确了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增添了动力,使听课的党员群众增强了务实落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