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佟园食堂圆满完成古尔邦节就餐接待任务

日期: 2015-09-25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923日,全校穆斯林师生迎来了他们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当天中午在佟园食堂举行了古尔邦节庆祝活动,餐饮中心佟园食堂作为承办单位,为我校400余名穆斯林师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餐,圆满完成节日供餐任务,受到了师生好评。
餐饮中心自2014年承办佟园食堂,一直十分重视穆斯林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为做好本次节日供餐任务,餐饮中心两周前就开始了认真的准备工作,中心领导和佟园食堂经理多次与穆斯林同学交流沟通,精心制定菜谱,为了能让穆斯林师生吃上地道的清真菜肴,餐饮中心生产采购部专门采购优质牛羊肉、鱼虾、蔬菜、水果等食品原材料,特色菜品由新疆籍和回族厨师负责烹制,餐饮中心质检室全程监控制作过程,从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节日当天,回族厨师早上三点钟到岗,根据民族习俗,焚香炸制食品,维族厨师制作了具有穆斯林风味的特色菜品:如手抓羊肉、大盘鸡等。此外,餐饮中心还选派优秀服务人员精心布置会场,悬挂横幅,摆放具有民族风情格调的餐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穆斯林师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穆斯林师生对节日供餐服务赞不绝口。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餐饮中心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王晓如也参加了庆祝活动,与中外穆斯林学者、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并送来学校和餐饮中心对穆斯林师生的问候与关怀,对辛勤工作的佟园食堂员工的慰问与感谢。佟园食堂维族厨师买买提还用维语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面,请跟随照片重温古尔邦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时刻吧。
 
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及穆斯林学生代表致辞

 
各具特色的穆斯林美食


 
为节日盛宴而忙碌的佟园食堂厨师


 
洋溢喜庆气氛的佟园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