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举行第一期中青年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式

日期: 2014-04-11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4月9下午2:00,餐饮中心举行第一期中青年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中心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王晓如、张念梅以及来自食堂一线的6名指导老师、17名学员参加了仪式。此外,中心还邀请了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国际中餐大师高炳义担任特邀技术顾问并出席开班式。仪式由中心副主任张念梅主持。
仪式首先宣布了中心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指导老师及学员名单,学员代表曹志刚、指导老师代表苗洁生分别发言。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具有开创性和前瞻性的工作,对强化北大餐饮中心技术队伍、储备技术人才有积极意义。高炳义大师在讲话中指出,技术是厨师的立身之本,他结合自己去年率团赴联合国开展“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美食展示活动,谈了中国美食的魅力,并以此激励学员刻苦钻研技术,立志为北大师生烹制美食。中心主任王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北大师生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美食是餐饮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而过硬的技术水平是做好学校餐饮服务的基础。他指出,正式开班后,中心将利用1年半左右的时间,对学员开展系统培训,希望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辜负中心的期望,为做好学校餐饮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为组织好这次培训班,中心在内部选拔了6名技术水平突出、工作经验丰富的厨师长担任指导老师,并特邀高炳义大师担当技术顾问,他将协助安排全国知名烹饪大师前来授课。接下来,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实施系统培训工作。


 
餐饮中心第一期中青年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向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国际中餐大师高炳义颁发聘书


餐饮中心6名技术突出、经验丰富的厨师长被聘为本次培训班的指导老师


与会领导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