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美好生活,传递美好瞬间”——第二届餐饮中心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6-07-19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5月中旬,“拥抱美好生活,传递美好瞬间——第二届餐饮中心摄影大赛再度开启,此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三十余幅,这些作品将劳动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风景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反应了餐饮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78日,由特邀摄影专家,餐饮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以及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共8人组成的评审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其中一等奖作品《青海湖畔的剪影》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该作品取材于神秘而美丽青海湖,作品展现了一个夏季的傍晚,夕阳西下,青海湖沉浸在黄昏的彩霞中,一位生活在青海湖畔的藏族小伙儿,恰好骑着骏马闯入了作者的镜头,作者随即按下快门,抓拍了这张作品。照片中的藏族小伙儿昂首向前,马儿阔步,仿佛都在期待美好的明天,宁静而温暖……


一等奖作品
    餐饮中心工会已经是第二次组织摄影大赛,旨在丰富餐饮中心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发现美、纪录美、弘扬美,提高员工的艺术修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传递生活正能量,展现餐饮中心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餐饮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工会作用,搭建员工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方式,调节员工的情绪,不断促进餐饮中心和谐发展。


陈露

日落

锅铲翻飞

工作瞬间

湖光塔影

春江水暖鸭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