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举办“2017年度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 2017-01-23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2017112日晚,餐饮中心在农园食堂一层举办2017年度迎新春联欢会”。餐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食堂各部门5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首先,餐饮中心工会副主席张琨做了新年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中心重要工作和活动,表达了对全体餐饮职工的新春祝福。随后在一群小朋友喜悦的笑靥和欢快的拜年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联欢会在喜庆欢快的筷子舞《春天》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餐饮中心各食堂的10位演员用她们欢快热烈的舞步表达了餐饮人喜迎新春的愉悦之情。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其中有多姿多彩的舞蹈、悠远嘹亮的歌声、令人爆笑的小品、婉转美妙的萨克斯吹奏,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在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中,节日礼品送不停,职工家属齐上阵,大大增强了节日气氛。最后,晚会在集体舞《草原情》中落下了帷幕。

开场舞《春天》

独唱《敢问路在何方》

手语《遇见,最美时光》

集体舞《草原情》

现场热情的观众
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是餐饮中心工会、党总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办好这次联欢会,餐饮中心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下发活动通知,各部门工会小组长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一线员工策划、编排节目。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通过平时排练更加丰富了餐饮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餐饮人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餐饮中心是一个温暖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