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组织食堂监督员和学生代表到参观食堂后厨

日期: 2015-03-16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餐饮中心组织食堂监督员和学生代表到参观食堂后厨
 
   为增进同学对食堂工作的了解,313日下午,餐饮中心和校学生会权益部共同组织食堂监督员和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和食材供应一线。
   在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中心生产采购部,了解食堂食材采购流程并实地参观了全自动米饭生产线。当看到大米经过淘洗、蒸制、出锅、装箱全过程后,同学们不仅惊叹于米饭蒸制技术的先进,并对整个加工生产过程的卫生控制表示认可。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于2015年元旦正式投入运行的勺园食堂,参观食堂布局和菜品制作流程。在食堂地下初加工间,同学们察看蔬菜加工清洗流程,在一楼、二楼厨房察看菜品炒制过程,并了解了机器人炒菜机和油条机的生产加工原理。经过参观,同学们对食堂卫生和菜品质量控制充分认可,一致认为在食堂吃饭是“放心”的。
   不定期组织食堂监督员和学生代表到食堂后厨参观是促进师生了解食堂工作、减少矛盾的有效方式,中心和学生会权益部密切联系,将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以便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