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圆满完成北京大学117周年校庆千名校友聚会及午餐供餐服务任务

日期: 2015-05-08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53中午,餐饮中心农园食堂和勺园食堂承办了北京大学校友会组织的北京大学117周年校庆校友返校聚餐活动以及相关院系组织的校友聚餐活动。其中,农园食堂一层接待校友1000人次,勺园食堂接待校友390人次。此外,为了方便其它校友就餐,餐饮中心在农园食堂一层、燕南美食食堂、艺园食堂售卖临时饭卡,共接待校友近200人次。
餐饮中心非常重视校友返校接待任务,于429中心管理干部大会上对此项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食堂在与校友会及各院系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定菜谱,结合老年人饮食特点,在保证色、香、味的同时尽量将菜品做得软烂、清淡。活动当天,厨师长们早早来到后厨,对每一个加工流程严格把关,保证出品质量。食堂值班经理和餐饮中心食堂管理与质检监督室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加强食品安全和就餐流程监管,并派专人为行动不便的校友服务,现场就餐秩序井然,忙而不乱。最终,在全体餐饮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校庆校友就餐接待任务,并得到校友和主办单位的好评,食堂精心烹制的蒜仔烧黄鱼、溜丸子、烧茄子等菜品还受到校友们的一致赞许。
下面,让我们重温校友相聚的美好时光……

                                 
农园一层的厨师们有条不紊的打餐


         艺园食堂提供临时饭卡售卖活动

    勺园食堂为生命科学园校友准备的美味佳肴
                         在农园一层,吴校长与老校友亲切交谈
    老友相聚农园一层食堂

  农园食堂制作条幅欢迎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