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5-07-24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兢兢业业工作,守护美好生活——餐饮中心主题摄影大赛”从6月启动至今,历时一个月时间,于720日圆满落幕。
此次摄影大赛为餐饮中心工会主办,旨在以摄影比赛的形式,丰富餐饮中心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艺术修养、审美水平,展示餐饮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谐温馨的生活情趣。
本次大赛自推出以来,得到了餐饮中心各部门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餐饮中心工会一共收到30余幅参赛作品。720日,由特邀摄影专家,餐饮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以及餐饮中心摄影爱好者,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共10人组成的评审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其中一等奖作品《切菜阿姨》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认为该作品很好的诠释了餐饮人的良好精神面貌——照片以写实的手法表现了学一食堂一位阿姨切菜的场景,图中的阿姨刀法娴熟、面带微笑,手边的两筐净菜在她初加工下很快变成了半成品。该作品贴合摄影大赛主题,反映了餐饮人脚踏实地、快乐工作的场景,获得一等奖实至名归。
餐饮中心工会首次组织摄影大赛,旨在为餐饮中心员工业余生活增添活力和朝气,同时鼓励员工用镜头凝聚、传播北大餐饮谐发展的正能量,我们今后还将为员工组织摄影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摄影水平。在新学期,餐饮中心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员工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个人才艺的平台,让北大餐饮人能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