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细致服务迎新生

日期: 2015-09-07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95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餐饮中心全体员工作好了一切准备,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充足的、品种多样的美味佳肴,用耐心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迎新接待任务。
95日从早上六点半至晚上八点半,餐饮中心财务室(充值处)工作人员在二教校园卡接待站,共为4000余名新生办理了校园卡充值业务。餐饮中心还派专人负责现场解答同学们的询问,耐心指导新同学如何使用“支付宝”给校园卡充值。除在二教接待站安排充值服务外,餐饮中心充值处也延长周末工作时间对外办理充值业务,以满足师生需求,全力保障迎新当天校园卡的充值服务。
为方便同学更好地了解北大餐饮信息,餐饮中心利用暑期更新中心主页和微信平台,增加特色菜品、服务指南等信息介绍,用心搭建与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方便新同学获取餐饮信息,餐饮中心特地将中心网址、微信平台二维码等主要信息以易拉宝形式展示在二教迎新充值处。

 
餐饮中心充值服务人员正在为新生充值

 
餐饮中心财务室管理人员耐心指导同学使用支付宝充值
 
95日,食堂亮出迎接新同学的横幅,当日所有食堂将延长营业时间到1400,保证让晚到的新生和家长吃上热菜热饭。


  
食堂纷纷亮出迎新标语

 
同学们坐在窗明几净的食堂享用午餐
 
95日晚间,农园食堂为家长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由于一场秋雨的突然到访,气温骤降,食堂的值班师傅不忘为在农园过夜家长找来了盖毯,让新生家长感受到“家”的温暖。

 
农园食堂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和盖毯
 
迎新当日,所有餐饮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满足了新生及家长的用餐需求。这些工作只是餐饮工作的一个片段。在新学年,餐饮中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师生的餐饮需求,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