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举办“2016年度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 2016-01-20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115日晚,餐饮中心在农园食堂一层举办 “2016年度迎新春联欢会”。餐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食堂各部门5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视频《餐饮中心2015这一年》,记录了餐饮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兢兢业业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场景,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回顾了2015年餐饮中心的重要活动。

开场舞《好日子》
在现场观众期盼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联欢会在喜庆欢快的扇子舞《好日子》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餐饮中心各食堂的8位演员用她们欢快热烈的舞步表达了餐饮人喜迎新春的愉悦之情。之后,餐饮中心工会主席的新年致辞给大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回顾收获的同时展望美好未来,让大家倍受鼓舞。
来自各食堂的员工代表纷纷登场,奉上精彩节目。歌曲《父亲》、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渴望团圆的美好情感,展现了尽享天伦之乐的温馨场景;小品《服务的秘诀》幽默诙谐、笑点连连,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美时光咖啡厅员工与北大同学共同表演的小合唱《最美时光》道出了“燕园师生缘、最美时光情”的美好情谊;《乐器巴乌配书法表演》这一极富特色的表演更是让在场的观众拍手叫绝……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活动,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持续了近2个小时,联欢会在农园食堂员工演唱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美好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各食堂员工代表献上歌曲联唱

乐器书法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
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是餐饮中心工会、党总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餐饮员工搭建属于自己的舞台,让餐饮员工的生活更加丰富,工作更加愉悦,以此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升员工归属感。本次联欢会通知一经下发,立刻得到了各食堂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一线员工登台表演,他们在完成日常繁重工作任务的同时,挤出休息时间坚持排练,为的就是把最好的节目呈献给大家,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中心工会干部不遗余力落实服装、音响、道具等工作,大家相互支持、配合。演出当天,平时拿炒勺、托盘、扫帚等劳动工具的可爱餐饮人拿起话筒、笔墨、团扇、乐器等也毫不含糊,为大家奉上一场新春佳节欢乐的盛宴,充分展现了餐饮员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整台晚会轻松欢快,极大地鼓舞了餐饮员工的士气,激发了员工热爱文化生活的热情,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为新一年的工作酝酿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