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季,让美味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日期: 2016-06-06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个美美的早晨,要有阳光和美食同在。正在为考试和论文忙碌的你,也别忘了早起十分钟,安安静静坐下来享受一份美味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地标:学一食堂
 
小贴士
 通常人在7点左右起床后2030分钟再吃早餐比较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早餐与中餐应有一定间隔,一般45小时左右为好,也就是说早餐78点之间为好,如果早餐过早,那么应该相应增加或者将午餐相应提前。
地标二:燕南美食
 
小贴士
中式传统“油条加豆浆”长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油炸食品通常油脂偏高、热量偏高。再加上豆浆也属于中脂性食品,这种组合不宜长期食用。建议此类搭配一星期不宜超过两次。进食当天午、晚餐应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食物,并注意多补充蔬菜。
地标三:勺园食堂
 
小贴士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吃营养充足的早餐,不仅有益于现在的健康,而且有益于将来的健康。早餐不要总是鸡蛋、牛奶而缺乏主食,事实上,米、面中的碳水化合物经消化后,能立即产生 葡萄糖,补充脑部能量,改善脑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