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工会组织“庆中秋,吃西瓜运月饼”趣味比赛

日期: 2016-09-20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914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离家在外的餐饮员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餐饮中心工会组织策划了庆中秋,吃西瓜运月饼趣味比赛。餐饮中心各部门共派出12个代表队参赛,餐饮中心工会主席甄涛担任总裁判长、工会副主席张琨主持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副书记朱滨丹亲临活动现场慰问餐饮员工,并为参赛员工加油助威。
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亲临活动现场慰问餐饮员工
此次比赛,每个队派出3名队员,需要完成两人三足跑、吃西瓜、运月饼3个比赛环节,时间短者获胜。914日下午两点,随着总裁判长一声令下,妙趣横生的比赛在学一食堂中厅正式拉开帷幕。上午繁忙的工作丝毫不影响参赛队员的状态和心情,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劲头十足,现场的拉拉队员“加油”呐喊不断,欢呼雀跃,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蓄势待发
“两人三足”全力冲刺

           争分夺秒啃西瓜

计时员认真核对比赛成绩
 
经过4轮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最终艺园食堂、学五食堂、勺园食堂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营造了节日气氛,又增强了团队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还让大家大饱口福,品尝了美味的月饼。
餐饮中心工会历来非常关注和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通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让每一位员工在餐饮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