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园一层推新品 丰富师生餐桌 缓解就餐拥堵

日期: 2013-03-20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用餐高峰时段的农园一层,经常会出现北就餐区人满为患而西区就餐的人流相对稀疏的情况。近日,为丰富伙食品种,均衡两个就餐区域的人流,充分利用西就餐区的空间,农园一层尝试推出了四种套餐:麻婆茄丁饭,麻辣味浓厚,茄丁松软,油菜碧绿、脆嫩;香菇鸡肉饭,口味咸鲜,鸡肉嫩滑,甜豆脆爽、颜色碧绿;芸豆焖肉饭,色泽红亮,酱香浓郁,肉块酥烂,芸豆绵软;仔鸡娃娃菜盖饭,色泽鲜亮,鸡肉软嫩,娃娃菜嫩爽、鲜香。






另外,还供应炸酱面、打卤面、大碗馄饨、现煮汤圆等风味小吃,几种小吃都用料讲究,巧妙配伍,精心烹制,其中炸酱面就选用鲜肥瘦肉丁加鲜黄酱,文火精心熬制,配时令蔬菜,色泽红亮,酱香浓郁,过齿留香。大碗馄饨则用精肉末配鲜香料精心调制,口感嫩滑、多汁,汤看之清澈见底,闻之浓香扑鼻。








这些新品的推出,既方便快捷又丰富了师生的餐桌,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在吸引了众多师生到西区就餐的同时又能缓解高峰时段北就餐区拥挤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