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康博思快餐厅空调安装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 2013-07-09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627日,康博思快餐厅的空调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成,正式投入使用。餐饮中心赶在炎炎夏日到来之前,为同学们送去清凉。


康博思快餐厅建于2002年,其空调系统老化严重,配件难寻,已无法彻底维修和正常使用,夏季室内闷热难挡,给同学们就餐带来不便。为改善就餐环境,满足学生夏季就餐需求,餐饮中心积极协调各方,最终在学校总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动力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康博思快餐厅的空调电源线路改造和设备安装工程。此次,共计安装空调8台,其中中餐厅3台,西餐厅3台,饺子部2台。同期完成空调更新的还有家园食堂。相信今年暑期,全校师生可舒适就餐清凉一夏。
本学期,餐饮中心在食堂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陆续对康博思、艺园、燕南美食堂等多家食堂的设备设施进行更新改造。今年秋季学年,餐饮中心还将继续采取措施,以全校师生需求为目标,进一步为师生提供更加细致、更有针对性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