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信息化建设】物流系统

日期: 2013-12-30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近年来,餐饮中心在信息化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逐步实现物流系统、售饭系统、成本核算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对接,既规范了工作流程,方便了数据统计,也对各类活动形成有效的监督,保证餐饮工作高效、稳定地运行。 
   
2005年中心启用物流系统。通过计算机软件及网络解决了食堂与采购之间以及采购与供应商之间订货、结算数据的信息化。将现实工作中的食堂订货、采购部拆分订单、出入库操作、食堂班组出库、成本核算等各种工作通过此系统联系到了一起,将操作人员从繁琐的人工计算和统计工作中解放出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3年中心启用物资库。实现低值易耗品的统一管理、配送。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采购成本,实现了低值易耗品的规范管理。


 

生产采购部配送食品原材料的车辆 


 

生产采购部负责配送的师傅们正在装卸货物



生产采购部负责配送的师傅每天将一箱箱米饭送往各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