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日期: 2014-02-19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餐饮中心成立于2000年6月,现有各种编制类型职工近900人。餐饮中心承担师生员工餐饮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基本伙食供应及部分大型学术会议的餐饮服务任务。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室、食堂管理与质量监督室、运行保障室、生产采购部五个职能科室以及11个学生食堂、1个食品加工厂。
     
餐饮中心针对师生的饮食特点和就餐习惯,不断探索、引进各地风味,借鉴社会餐饮的经营模式,逐步形成了既保证学生基本伙食堂,又兼营专门性快餐食堂及综合性食堂的经营布局。各类食堂高中低档配套,中西菜点、南北风味、大众小吃种类较为齐全、各具特色,极大地丰富了伙食,满足了师生的多样化饮食需求。
    
餐饮中心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方面的法律法规,坚持在高校联合采购平台及农校对接直供基地中采购,努力实现规模采购、阳光采购、安全采购,严把“食品安全”第一关,为食品原材料供应提供可靠保障,确保我校师生吃的安全、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