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日期: 2013-11-28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陈杰
中心主任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分管中心财务室、生产采购部。
王晓如
中心副主任
分工负责中心业务方面的管理工作、与学生监督员沟通工作,分管食堂管理与质量监督室。
张念梅
中心副主任
党总支书记
分工负责中心行政、人事、工会及党务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金宏丽
中心副主任
分工负责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运行保障室。
 中心职能科室职责
 
职能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1
食堂管理与
质量监督室
下辖:食品检验室
        负责中心所属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伙食质量、餐饮服务等工作,履行日常检查、监督和管理职能,跟踪并反馈就餐者的意见。下辖食品检验室,主要负责食品及食品容器具、餐具的抽样检验,并为食堂统一提供洗消用品。
2
运行保障室
下辖:维修组

        保障中心所属各部门、各食堂餐饮服务相关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承担全中心各项安全的综合管理工作;承担所有设施设备建造、购置、维修、保养、报废全程组织实施工作;承担组织餐饮中心设施设备购置、维修保养、低值易耗品、网络软件购置开发等年预算决算审批工作。
3
生产采购部
下辖:食品加工厂
        负责中心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配送工作。下辖食品加工厂,负责部分主副食品原材料的生产、加工及配送等工作。
4
财务室
下辖:加卡室
    负责制定和执行财务制度,对中心所有经济活动进行核算,完成财务管理和监督工作。下辖加卡室,负责临时餐卡的充值、挂失、解挂、退款等工作。同时,提供校园卡代充值业务。 
5
中心综合办公室
日常行政事务、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宿舍管理、工会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