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餐饮中心招聘餐卡充值处充值工作人员

日期: 2014-09-26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餐饮中心招聘餐卡充值处充值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餐饮中心餐卡充值处充值工作人员1
招聘单位
餐饮中心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为师生员工和临时就餐人员做好餐卡充值管理服务工作,包括:餐卡的注册、充值、挂失、补卡、售饭系统的使用与维护以及为师生员工提供餐卡办理过程中的相关咨询服务等。
应聘条件
1、北京市户口,或本人直系亲属为北京市户口,高中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财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待遇
面议
备注说明
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应聘程序
1、  初选:请将《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应聘登记表》(含电子照片)发送至
 cyzxzp@163.com,张老师。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姓名+充值员
2、  报名截止后的5个工作日内,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请将《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应聘登记表》(含电子照片)发至电子信箱,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方式
地址: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校内加饭卡楼204室)
电话:62757367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cyzxzp@163.com
发布日期
2014年9月26日
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