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餐饮中心招聘食堂库房保管员

日期: 2014-09-05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餐饮中心招聘食堂库房保管员
招聘岗位
餐饮中心食堂库房保管员1
招聘单位
餐饮中心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食堂保管员负责食堂食品原材料、低值易耗品的订货、验收、发放和保管工作,承担如下工作:
    1
、 按食堂经营需求和库存储量,每天定时向采购部网上定货。

2、 按食品卫生管理规定严格验收食品原材料入库,有序的存储、确保最佳存储量,满足餐厅经营要求。
3、 按食堂班组需求发放食品原材料,确保出库的食品原材料不过期、不腐烂变质、不污染。
4、 按照财务管理要求,对食堂入库、出库的食品原材料检斤、过数,保证数量准确,完成食品原材料入库、出库数量电脑录入工作,定期对库房食品原材料进行盘点,确保账物相符。
5、 保持库房干净、整洁、美观,防止蟑螂、老鼠及苍蝇的污染,做好库房安全管理工作,随时检查库房防火、防水、防盗措施,库房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确保集体财产安全。
应聘条件

1、中专、高中、技校以上学历。有相关物流管理专业知识者优先。
2
20-40岁,男女不限。
3
、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4
、工作认真积极主动,有高度责任心。
5
、有一年以上库房保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面议
备注说明
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应聘程序
1、  初选:请将《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应聘登记表》(含电子照片)发送至
 cyzxzp@163.com,张老师。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姓名+库管
2、  报名截止后的5个工作日内,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请将《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应聘登记表》(含电子照片)发至电子信箱,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方式
地址: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校内加饭卡楼204室)
电话:62757367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cyzxzp@163.com
发布日期
201495
截止日期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