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14-02-25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2月17日,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北京大学副总务长、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应邀出席。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念梅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3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食堂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2013年,中心力推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陆续推行了“早餐行动”、“午间值班餐”、艺园食堂公用餐具改造等惠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服务举措,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受到师生认可。为做好新学期工作,中心主任王建华在会上作了新年整体工作部署,提出“进一步推行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并将着力做好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与筹建餐饮综合楼和勺园二号楼食堂等重点工作,密切关注师生需求,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餐饮服务。

       听取汇报后,张西峰对中心201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餐饮中心日常工作异常繁重,2014年还将面临餐饮综合楼、勺园二号楼食堂筹建等重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希望餐饮中心职工能够精诚团结、尽职尽职,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做好餐饮服务保障。

       在研讨会第二阶段的会议上,中心各岗位管理人员畅所欲言,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微笑服务、卫生管理、菜品创新、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学期,中心全体员工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健康、美味、温馨”的餐饮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