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美食沙龙,温暖相伴

日期: 2016-07-01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六月,阳光明媚,回忆斑驳,校园里总是弥漫着温馨而感伤的离别气息。又到一年毕业季,有收获的喜悦,有离别的感伤,有对未来的期待……大学食堂是每一名燕园学子回忆的一部分,这是饭香的味道,水果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青春的味道……无论时隔多久都有难以割舍的情节。
614日、17日,由学工部联合餐饮中心共同组织的“毕业季·美食沙龙”活动在农园食堂精彩亮相,同学们全程观摩燕园经典菜肴的制作过程,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跟大师傅们讨教菜肴的制作方法。

农园二层厨师长周彪给前来观摩的学生讲解每个菜品的口味、特点、制作流程

燕南美食的师傅正在演示麻酱糖饼的制作方法

勺园二层的师傅正在讲解大盘鸡的制作方法

学五食堂的师傅正在演示爆浆鸡排的制作方法

农园二层师傅们手把手教同学包饺子

男生也来跃跃欲试

师傅的作品VS学生的作品

同学们,大盘鸡拌面来了

一道道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上桌啦

终于到品尝环节了

优雅的吃相

每样都要尝一尝,还不忘打包麻辣香锅的调料回家大展厨艺

 
大家在大吃一顿后也纷纷留下吃货感言:
1. 学号尾数为69的“想想”饱食一顿后表示:见到了美食是如何炼成的,看到了“美食程序员”们是如何在“产品经理”的策划下实现一道道美食产品的。作为吃货用户,我表示用户体验极佳!
2. 学号尾数为25的“Ali”大吃一顿后表示:拌面、煎饺爆蛋、麻酱糖饼……无需多言,这些名字足以撑起对食堂满满的爱,以及毕业季之后注定逃不掉的回忆与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