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关爱员工生活,努力改善员工住宿条件

日期: 2016-07-19 信息来源: 餐饮中心

 
近期,为切实改善员工住宿条件,餐饮中心先后对39楼和承泽园员工宿舍进行维修改造,包括宿舍墙顶粉刷维修,地面贴防滑地面砖,更换床具、照明灯具等。目前,维修改造工程已完工,员工宿舍焕然一新,得到广大餐饮员工的一致好评。餐饮中心还将利用暑期,陆续对校内42楼、45楼等员工宿舍进行维修改造,努力为员工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提高员工生活质量。
焕然一新的宿舍公共区域

明亮温馨的宿舍内景
餐饮一线员工的住宿条件改善,一直是餐饮中心领导尤为关心的问题,宿舍的维修改造工程也成为餐饮中心每年假期的一项常规工作。近年来,餐饮中心有计划地逐年实施维修改造工程,先后根据各宿舍不同特点和维修需求,完成了职工宿舍的卫生间改造,墙壁粉刷,衣柜、桌子更换,加装空调设备等,使员工住宿条件得到很大改善。这些举措让员工体会到了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员工队伍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餐饮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努力倾听员工心声,及时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增强广大基层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