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经纬

家园食堂

日期: 2013-11-26 信息来源:餐饮中心

食堂座位

约4200

供餐时间

一层/二层:

早餐:7:00-9:00

午餐:11:00-13:30

晚餐:17:00-19:00

周末和国际法定节假日午餐营业时间至13:00

三层/四层:

11:00-22:00

四层火锅区:

11:00-22:00

 

经理

李明鑫
 

建成年代

2019

投诉电话

62761167

曾用名

订餐电话

62764104

62768164

62765945

学生监

督员

 

食堂邮箱

958671850@qq.com

厨师长

一层:王崇民

二层:卢岭山

三层:赵春月

四层:卢岭山

  特色 
经营品种

一层定位经济大伙菜肴,按照“少油、少盐、低糖”的健康饮食理念,兼顾口味与营养搭配。菜品均按小份售卖,为师生提供品尝更多菜品的机会。除家常菜品外,一层还推出凤眼丸子双花拼盘、吉列猪排炒时蔬拼盘等营养拼饭。阳春面、四川担担面、西湖牛肉羹等多款主食汤粥也是首次推出。

二层定位风味特色美食,新疆、广东、闽南、日韩、蜀湘、江南、面食、素食等八个档口几乎囊括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部分地区的经典美食。西湖醋鱼、川香毛血旺、白切鸡、千里香馄饨,新疆手抓饭、什锦石锅拌饭,别具地方特色的菜品,更能满足同学们“舌尖上的乡愁”。

三层包括煲仔饭、中式简餐、麻辣烫三个档口。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撸串,也可围坐一起来上一锅热腾腾的麻辣香锅。在“飘香卤肉饭”、“藤椒肉片饭”、“干煸仔鸡饭”和“川香血旺饭”等校园十佳菜肴得到保留的同时,还增加了“避风塘炒虾饭”“罐罐烧肉饭”“金汤肥牛饭”等食堂厨师长创新推出且颇受好评的菜肴套餐。

四层定位休闲餐厅主打慢节奏用餐风格。包括西式快餐、“愉”火锅、小北面包等餐厅。“愉”火锅主打地道的重庆火锅,成为师生聚会的又一个绝佳场所。西式快餐环境优雅,一台钢琴立在大厅中央,等待着用餐师生一展身手。小北面包房还为同学们提供品种丰富的面包和生日蛋糕定制等服务。